Crystal

谁也不能阻止我飞升3

       魏无羡立即放开江晚吟的手,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个和他从小长到大的兄弟,他以为可以两肋插刀的兄弟,原来是这样看他,这样待他的。魏无羡踉踉跄跄地走出了房间,一屁股坐在屋外的台阶上。

       “魏无羡,你摸了不干净的东西,赶紧去洗澡......”,小仙立即叫道。

       “为什么啊?”

       “臭......”,小仙嫌弃地说道。

       “哪里臭了......”,魏无羡在自己身上嗅了嗅。

       “手......脚......鼻子......眼睛......”小仙数道。

       “你是一抹意识,没有鼻子,哪里嗅得到臭味......”

       “我嗅不到,我是仙灵根,我对罪恶和功德可是很敏感的,温情,温宁和你让人很舒服,那坨就让人讨厌......”,小仙说道。

       魏无羡想到小仙说的那坨,不厚道地笑了,“你是一抹意识,洗澡也洗不到你啊!”但还是不知觉地走向厨房拧水洗澡。

       “不行,那也得洗洗。”

       “你为什么跟着我,不跟温情,温宁啊......”魏无羡问道。

       “温情早就功德圆满飞升不了,跟着她改变不了什么;温宁,功德不如温情,天赋不如你,心性倒是不错......”。

       魏无羡翻了个白眼,看来这货也是看人下菜碟的。

 

       魏无羡在夷陵待了几天,其中江晚吟醒来几次,魏无羡说修复金丹失败,只能再另行他法。

       自从小仙让他看到了那几个画面之后,魏无羡慢慢地觉得自己无法再与江晚吟像以前一样亲密无间,“家仆之子”,他不是没听过,但是江晚吟如此讥讽地说出他觉得尤其刺耳。没有江枫眠带他回来,也许真如江晚吟所说的他会饿死在夷陵的哪条臭水沟里,但是江晚吟这种高高在上的恩赐,让他觉得所谓的兄弟,是他在上杆子的高攀。并且江晚吟之所以被抓,是他偷鸡不成蚀把米,把自己搭进去,化了金丹。

       “修仙之人以实力为尊的,当你得到成仙,就是所有凡人仰望的存在了......”。小仙说道。

       魏无羡决定开始认真修炼了,小仙又有意见了,“你这一身的暗伤怎么修炼啊,一个短命的相,你要不带我去找你说的那个蓝湛吧......”。

       “你不能叫他蓝湛,蓝湛只能我叫,你叫他蓝忘机或蓝二公子......”,魏无羡激动地说的,小仙清澈的童音,叫“蓝湛”两个字甚是好听,但他就是觉得别人都不能这么叫蓝忘机。

       “为什么啊......”

       “我说不行就不行,你以后叫他蓝忘机或蓝二公子......,知道吗?”魏无羡说道。

       “好吧......,那你带我去找蓝忘机......”,小仙说道。

       “为什么啊?”魏无羡问道。

       “因为你短命,没有前途......”小仙说道。

       “你才短命呢?”

       “只有温情继续行功德,我的寿命无穷无尽,你这一身暗伤,再不治疗,活不过几年了。”

       “暗伤,什么暗伤?”魏无羡立即问道。

       “这个,你找温情,她是神医。”

       魏无羡疑惑地来到温情的药房,把小仙说的话跟温情说了一遍,让温情给他把个脉。


----------------

后续1/3内容在隐藏剧场,更多精彩送给你,脑子的水太多了,要继续倒!


评论(137)

热度(9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