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番外三:异世弟弟快乐养娃13

       金珠带着自己智障的儿子消失了,银珠不能生养孩子,带着江厌离和江澄也不见踪影了,但是走到哪里又岂能逃脱魏晞的耳目,只要他们安安分分地,魏晞也不会赶尽杀绝,但是若是有对哥哥,对魏家不利的举动,魏晞也绝对不会姑息。

       云梦街上出现了两个乞丐,走过路过的人都会上去踹一脚,吐一口唾沫。云梦百姓在凌然宗的照拂下,也富裕起来的,各家各户没事会出门遛狗。


      魏婴醒来的时候,魏晞守在床边,看着哥哥,魏晞很心痛,但是哥哥已经八岁了,杀亲之痛,哥哥应该知道了。

     “阿晞,阿爹阿娘都被江枫眠杀了吗,我弟弟也没了吗?”魏婴拉着魏晞的衣袖,说道,眼泪如断了线似的。

      “是的,阿婴,阿爹阿娘被江枫眠和虞紫鸢害死了,在你三岁多的时候,所以阿爹阿娘答应给你买的糖葫芦阿婴没有吃到。”魏晞将魏婴抱在怀里。

       “阿晞是什么人,为什么那么多人说我们很像,你不让我叫你叔叔,也不叫哥哥,也不让我叫你师傅?我们是亲人吗?”魏婴说道。

      魏晞将魏婴抱在怀里,组织了一下语言,说道,“阿婴,在大千世界中存在多个小世界,在其他的世界,阿爹阿娘和我都好好活着,我是阿婴的亲弟弟,就是母亲肚子里那个未出生的孩子。阿爹阿娘也被江枫眠和虞紫鸢陷害,但是幸运的是都活着,我在各世界历练,本来要回家的,在空间裂隙传送中,看见阿婴被狗追,我就撕开裂缝,救下了哥哥。”

      “所以我们真的是亲兄弟?是吗?”魏婴问道。

      “是的,我们第一次见的时候,我不是跟阿婴说了,我们是亲人,是兄弟吗?”魏晞抵着魏婴的额头说道。

       “那阿晞,会一直陪着我,不离开吗?”魏婴紧张地问道。

       “阿婴,会有很多的朋友的,有蓝湛,明天还会来一个小姐姐温情,和小弟弟温宁,以后阿婴还会交很多的好朋友。”魏晞说道。

      “阿晞安排这些,是要离开了吗?”魏婴问道。

      “我不属于这个世界,这个世界觉醒了,我就会被天道驱逐的。”魏晞说道。

      “那如何让他不觉醒。”魏婴问道。

      魏晞摸着魏婴的头笑着说道,“傻哥哥,我们怎么能阻止天道的觉醒呢,就像哥哥不能不长大是吧!”

       “可是我舍不得阿晞,阿晞走了,我就没亲人了。”魏婴说着,眼眶又红了。

       “阿婴怎么会没亲人呢,我一定不会让阿婴孤单的。”魏晞抱着魏婴说道。

       也许不久父母该醒了,可以陪伴着他们兄弟了。


      第二天温情带着岐黄温氏一脉进入了凌然宗,温情已经12岁了,温宁7岁。温情年龄小小的却小有名气,并且是岐黄温氏一脉的主心骨。而温宁还是那个躲在温情身后结巴胆小的孩子。

       从此温宁跟着魏婴和蓝湛一起修炼。魏晞交代魏婴和蓝湛,让他们帮助温宁改掉结巴的毛病和胆小的个性。

       温情跟着林雅欣修炼,魏晞跟温情说,虽然她爱好医术,但是修为也要兼顾到,不需要她一个女孩子去保护别人,但是自保的能力还是要有的,即使女人,也不要做攀附男人的菟丝花。

       温情从来就不是攀附别人的女人,她父母去世后,是小小年龄的她担负照顾弟弟的责任,她刚满十岁,就肩负起整个岐黄一脉,之前没有资源和条件又学医又修炼,所以她12岁了才勉强结了个金丹,医术是她赖以生存的资本,所以她注重医术,不注重修为。

       现在凌然宗提供她学医的条件,修炼的资源,还跟着林雅欣这样优秀的女子,还有一个元婴修为的宗主,她不仅要有自保的能力,还要保护弟弟和族人,凌然宗如此不遗余力地培养她和弟弟,还好好安置她们一脉,她定然不会辜负。

-----------------------

后续1/3内容,看凌然宗最靓的崽如何培养训练温宁,收复温情一脉,请移步隐藏剧情🌸😂🌸

评论(77)

热度(5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