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rystal

wqcrystal.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14篇文章,404177人喜欢

应用截图

Crystal

Crystal

 

异世弟弟强势归来(1)

怼江、怼金、怼蓝、怼聂、怼百家💥((🔥⥎🔥))💥

异世弟弟带着强大的剑道、诡道;超强的智慧强势来袭; 想杀我哥哥,秒成渣;辱骂我哥哥,拔了舌;打我哥哥,丢入凶尸厉鬼堆中;叫我哥哥家仆,就来我给我哥哥当家仆……


       不夜天,仙门百家乌压压地全部齐聚如此,声势浩大,义愤填膺地围剿着夷陵老祖魏无羡,一个个打着正义的旗号,几分算计,几分阴邪,全部隐藏在一声声义正严辞中。

       突然一只利箭穿过魏无羡的胸膛,一阵气旋带动这利箭偏离了几分,否则魏无羡将命陨不夜天。

       一个黑衣短发的年轻男子在一线极光中,出现在不夜天屋顶,抓着魏无羡的胳膊,与魏无羡面对面站着,还差几公分,额头就要撞上魏无羡的鼻翼。

       短发男子皱眉看了看魏无羡胸口的伤口,立即一颗药丸塞入魏无羡口中,且迅速拔下箭羽。从腰间拔出手枪瞄准射箭的修士,“嘣”的一声,修士脑浆迸裂,软倒了下去,血浆洒在了附近一众修士的脸上。

       突然的变故,所有的人尚未反应过来,一切都在电光火石间。魏无羡睁大了眼睛,忘了反抗这个离他几公分的奇异男子。自从魏无羡修了诡道,对人一直甚是防备,蓝忘机的“不与人碰触”的习惯,魏无羡倒是彻底地落实了。而眼前这个奇异的男子,让他感到无比的亲切,无比的放心。

       “这位公子,你为何如此残忍。”立即有所谓的仙门名士开始义愤填膺。

       “残忍?他杀我哥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残忍了?”奇异男子讥笑道。

       “你哥,魏无羡……”。

       “魏无羡有弟弟……”。

       “没听说过魏长择和藏色散人有2个孩子啊……”,仙门立即议论纷纷。

       “你……你是我弟……弟弟”,魏无羡惊讶得温宁附身。

       一白衣男子从远处御剑而来,看见魏无羡与一打扮怪异的男子,亲密地站在一起,一阵迷茫,同时心里翻滚出滔天的醋意,魏无羡从来没有与他这么近距离的站在一起过,从来就没有这么没防备地任人拉着他的胳膊。

       “哥,哥哥!”奇异男子紧紧地抱着魏无羡,尽管他比魏无羡矮半个头,但魏无羡还感觉到了弟弟的温暖和依靠。

       “哥哥,哥哥,我是魏晞,阿晞,你的亲弟弟。”

       “我的亲弟弟,可是阿爹阿娘……,没有给我生下弟弟。”魏无羡颤抖地说着,这一切像梦一样,他一直孑然一身,什么亲人都没有。

       “哥,哥,阿爹阿娘还活着,你有阿爹阿娘,还有亲弟弟。”魏晞双手紧紧地抓着魏无羡的胳膊。想将这份肯定传递给这个让他们一家人都心疼的,挚爱的,思念的家人。

       “阿爹阿娘还活着……?”魏无羡喃喃问道,巨大的惊喜和惶恐交织着。

       “活着,一直活着,你每天干什么,吃了什么,跟谁说了什么话,做了什么事,他们都一直都看着,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没有错过。”魏晞说道。

       “一直看着?”魏无羡疑惑地问道。

       “是的,一直看着,他们没有错过你成长的每一个瞬间。”魏晞说道。

       “为什么,为什么我看不到他们?”魏无羡环顾着四周,满心激动地搜寻着。

       “哥,哥,你看不到他们的。”看着魏无羡急切的眼眸,魏晞瞬间泪目。“哥,18年前,你三岁,他们夜猎除祟,深受重伤,危在旦夕,师祖的玉佩将他们带到了异世,阿爹在医院治疗了一个多月才醒来,那时候我在阿娘肚子里面三个多月,阿爹醒来后一直用灵力温养着我,治疗着母亲,我和母亲才存活下来。师祖的玉佩18年才能启动一次,所以在异世的我们只能看着你,却无法回来。在我来此之前,阿爹阿娘看到你在不夜天被人围剿,好在离18年就在这几日,阿爹阿娘拼尽了所有修为,只能将我送过来。”魏晞说完,眼眶通红,他离开的那一刻,看到母亲的一头青丝一寸寸变白。父亲一身的灵力全部用来治疗母亲和温养他,他出生了,父亲满头霜发。现在两个迟暮的老人,在异世看着他们兄弟两个面对一群忽视眈眈的,恨不得将他们剥皮拆骨的仙门百家,该是怎样的揪心。

        “少在那里危言耸听,一定是魏狗的走尸幻化的,大家不要上当。”立即有修士跳出来吼道。

       “嘣。”修士话音刚落,倒下了。魏晞看着手枪头的烟,漫不经心地吹了一下。

       瞬间鸦雀无声,这是什么武器,瞬间就杀了一个人,快得都看不见如何出手的。魏晞比魏无羡更恐怖,魏无羡的阴虎符可以招成千上万的走尸,量多,但是可以一战,魏晞的武器,快得看都没看清楚,就命丧黄泉。这兄弟两个是个什么的存在,太恐怖了,他们为什么要招惹这2个杀神。

       魏无羡也好奇地盯着魏晞手上黑色的东西,试着伸手去摸。

       “哥,小心,这个叫手枪,里面装有子弹,这样拿着,这个枪口对准你想杀的人,食指扣动这个扳机……”,魏晞边教边带动着魏无羡的手,让枪口指向下面的人。

       “魏公子,……”仙门百家,胆颤心惊地看着魏氏兄弟,就怕魏无羡不小心扣动了那个所谓的扳机。

       “魏,魏公子,误会误会,有话好说,好说……”金光瑶在金光善的示意下,不得不硬着头皮调解道。

       魏晞将手枪交给魏无羡研究,他不担心魏无羡不小心扣动扳机杀人,杀了他也担得起,一群忘恩负义,唯利是图,表里不一的奸佞小人。死了是为民除害。

       “误会?你们这么多人围剿我哥是误会?今天我把你们都杀了是不是也可以说一句误会就可以了?”魏晞冷笑道。

==========

隐藏结局:魏家小剧场之《魏晞穿越之旅》😅😅😅

Crystal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Crystal”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