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异世妹妹从天而降31

       温宁和魏晞每日一起习武练剑,一个来月魏晞结丹了,又过了两个月修为都到了金丹中期了,魏晞整个人气质大变,若说以前是柔弱的林黛玉,现在是英气逼人穆桂英,与藏色散人越发相似了。

       温宁和魏晞的感情也挑明了,二人在天机山待了三个多月就回凌然宗了,凌然宗上上下下都喜气洋洋。

       温情一脉不再是温氏余孽,大部分的都加入了凌然宗,根据各人意愿,被各部收编了,温情的医术无人能及,实至名归地成为四长老,掌管医阁。

       温宁回来后没多久,凌然宗对门人弟子进行考核,温宁心性是所有人中最好的,最先通过问心阵,各项考核中都名列前茅,成为预备5长老,半年后,得到宗主和另外四大长老的一致认可可转正。

       魏晞一直也想去参加考核,她不想成为攀附哥哥和温宁的菟丝花,以前身体弱,她不得不隐姓埋名,改头换面,连自己的父母和哥哥都不敢光明正大地认。现在她身体好了,她想自己强大起来,她能保护自己,也能保护想要保护的人,想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大声骄傲地对别人说,“她是魏长泽和藏色散人的女儿,是魏无羡的妹妹”。

       魏无羡不同意,一来怕刀剑无眼,伤了妹妹,二来与一帮糙老爷们比试,妹妹一个女子也不合适。

       这事以魏无羡的坚决的态度下,魏晞磨了几天魏无羡都不同意,后来魏晞就不再烦他了。

 

       很快魏晞知道了哥哥和蓝忘机的事情,她有些抵触,她不是觉得含光君不好,她希望哥哥能找个女修结婚生子,她们这一代太苦了,亲缘浅薄,她希望以后哥哥和自己都能有多个孩子,一家人热热闹闹,团团圆圆的。他们兄妹两从小就孤苦无依,形单影只。

       魏无羡为此也很苦恼,蓝忘机也很难过,两人刚热恋不久,却得不到家人的支持,魏无羡有多重视这个妹妹,没有人比蓝忘机更清楚。

       温情看见尴尬的三人,弄明白缘由后,与魏晞谈了一次,魏晞便改变了态度,欣然接受了蓝忘机。

       蓝忘机和魏无羡对温情感激涕零,从此二人又过上了没羞没臊的二人世界。

       温情喜提了两个弟弟,魏无羡和蓝忘机。

       魏无羡多次询问温情是怎么让魏晞同意的,温情绝口不提,这也一直是个谜。

 

       魏晞和温宁的婚事提上了日程,魏无羡霸气地放出话来,“办,大办,怎么花钱怎么办;豪,一定要豪,怎么豪华怎么来!”

       凌然宗喜气洋洋,每日钱如流水的滑出去,整车整车的礼品又拖进凌然宗,所有的门人弟子那是忙得焦头乱额,也乐得嬉笑颜开。

       魏晞身体好了,魏无羡也不再拘着她,带着丫鬟和门人出去,有时候温宁陪着,有时候温情陪着。

       魏无羡,蓝忘机,晓星尘,宋子琛都挖空心思给凌然宗大小姐准备礼物。

       这一天魏晞要挑婚服的衣料,不想让温宁跟着,她会不好意思;也没让温情跟着,怕温情调笑她。带着几个丫鬟就出门了,门人看见几个暗卫跟着,也没拦着她。

       她们到了一个最大的成衣店,里面的衣服精致华美,美轮美奂,款式也新颖独特,在几个丫鬟的怂恿下就进去试了。暗卫看见小姐试衣服,哪敢靠近啊,要是被宗主知道,一定被秒得渣都不剩,金氏的督工就是这样的下场。

       魏晞进入隔间很久都没有出来,丫鬟慌了,进去隔间找,唯一一个跟进去的丫鬟已晕倒在地,大小姐不见了。

       温宁来找魏晞的时候,丫鬟说大小姐出门了,温宁打算上街去找,突然一阵眩晕,全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他知道魏晞出事了,“快,快,让宗主去找阿晞,出事了。”

       魏无羡听到门人说温宁让他们报告魏晞出事了,整个凌然宗振动了。

       ……

       谁绑了魏晞呢,这次又是一番怎样的惊心动魄,有些人就是不能给他机会,有些人不配拥有善良……

--------------------------

后续1/3精彩内容,请移步隐藏剧场!!!

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评论(54)

热度(5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