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异世妹妹从天而降30

       蓝忘机看见魏无羡愤恨地看向旁边的一棵树,也看过去,什么也没有啊,“魏婴,怎么了!”

       “蓝湛,你看今天的月亮......”,没有花,可以赏月,但抬头时,月亮躲在云层中看不见了。难道他注定单身一辈子,追个人,茶没茶,花没花,月没月......。

       魏无羡颓废地趴在石桌上。

       “魏婴,你怎么啦!”蓝忘机看见一晚上古古怪怪地魏无羡。

       “我在想怎么追你......”,魏无羡有气无力地说道。

       “什么?”蓝忘机睁大了双眼,魏无羡说要追他,他没听错吗,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蓝......蓝湛......”,魏无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立即跳起来,离蓝忘机几丈远。

       “魏婴,你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枉是蓝忘机这样冷静自持,言语简短果决的人,这一句话也说得断断续续。

       “蓝......蓝湛......,你冷静,我说了,你不许打我......”,魏无羡紧张地说道。

       “不会.....”,蓝忘机又补充道,“不会打你……”

       “我说我喜欢你......,想追你......”,魏无羡忐忑地说道。

       蓝忘机瞬间宕机了,他感觉到心里有个兔子在跳跃,他感觉到“我喜欢你”,“想追你”几个字如烟花般在脑中绽放。

       魏无羡看见蓝忘机半天没有反应,明媚的笑容一点点消散,激动的心越来越凉。

       转身飞奔到房间,蓝忘机伸手去抓,衣袖从手中滑过。魏无羡心里一阵委屈,第一次告白就这样惨淡阵亡。

       在门即将关的那一刻,蓝忘机伸手抓住了门,差一点就夹住了手指。

       魏无羡立即抓住蓝忘机的手,翻来翻去地看,“你傻啊,夹到手怎么办啊。”

       蓝忘机的手指干净整洁,莹白如玉,魏无羡摸着,爱不释手。蓝忘机就这样看着魏无羡拉着他的手摸来摸去的,脸上慢慢浮现了笑意。

       魏无羡摸了很久,才意识到,蓝忘机竟然没有缩回去,抬头看见蓝忘机嘴边的笑,晴光映雪,风姿绰约。

       想起进入晓星尘院子里看到两个人的场景,不知觉地凑了过去,蓝忘机猛地将魏无羡的后脑勺按住,压向自己。

       两个人就这样磕磕绊绊地亲在一起了。

       等到两个人都感觉到嘴唇被咬破,口腔里的空气越来稀薄,快要窒息的时候,红着脸分开了。

       蓝忘机抱着魏无羡坐在床边,感觉像做梦一样,这一个晚上他的心起起伏伏。

       “魏婴,你刚才说的话,可当真?”蓝忘机紧张的问道。

       “什么话?”魏无羡把玩着蓝忘机的头发问道。

       “就是,刚才在门......前......”

       “我喜欢你,想追你?”

       “嗯。”

       “自然算数,我喜欢你,我想追你,你答应吗?”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眼睛说道。

       “不用追,我也......心悦你,很早很早之前就心悦你,喜欢你很多很多年。”原来喜欢一个也喜欢自己的人,这样的情话说起来很自然,不仅对方听着高兴,自己说着也开心。

       “真的,我也喜欢你,魏婴喜欢蓝湛,魏无羡心悦蓝忘机。”说着魏无羡将蓝忘机扑到在床上一顿乱吭。

       那一夜,一个多年遂愿得逞,一个初识情味,春宵帐暖,风月无边。

        ……

       凌然宗的春天到了,到处都是幸福甜蜜辣眼睛的画面……,隐藏剧场,到处都是糖,大家都来磕CP🍬🍬🍬

------------------------------

后续1/3精彩内容在隐藏剧场,请移步!!!

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评论(48)

热度(5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