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忘羡-老娘要离婚(完)

  几日之后云萍城的金凤楼和南风馆都起了大火,孟瑶看着烈火中嘶叫的人,心里很难过也很痛快,烧吧烧吧,将一切烧得干干净净,从今以后他是一个散修,他结交了一个身份贵重的仙门朋友,以后他会前程似锦的。

  突然孟瑶的后背挨了重重的一掌,他被打入了大火之中,孟瑶爬起来,想从火中出来,却碰到了一道阵法,孟瑶不解地看向火光外,就看到了一个温润如玉的白衣公子看向他,头发有些凌乱,呼吸还有些急促,是匆匆赶来的。

  “为……为什么……。”孟瑶问道,白衣公子没有回答,眼中有着淡淡的忧伤,看着在火中挣扎和咆哮的孟瑶,很快大火将孟瑶给包裹了起来,呼叫声慢慢弱了下去。

  白衣公子弯腰捡起孟瑶掉落的帽子,拍了拍上面的灰尘,说道,“除祟有三个步骤,渡化、灭绝、镇压;人也是如此,既然渡化不了,就灭了吧。”

  说完将帽子扔入了火中。

  在街角处,三四道身影,看着这一幕,一个个紧张的心,慢慢松懈下来,他们的拳拳之心总算没有被辜负。

 

  转眼蓝曦臣快二十岁了,林雅欣张罗着要给蓝曦臣相亲,但是每次说到此事,蓝曦臣就躲了出去,于是林雅欣就收集了很多的世家女子的画像,打算她先筛选一轮,等到蓝曦臣回来,压着他去相亲。

  这一日蓝忘机和魏无羡回来的时候正看着林雅欣拿着一堆女子的画像挑选,林雅欣看见这两人还没有说破,灵机一动,就拿出一幅画像说道,“阿湛,你也不小了,快十八岁了,我看这个女子长得好看,看着很活泼,笑起来眼睛亮闪闪的,很配你,这样你就不会无聊,你考虑一下……。”

  “阿娘,不用,我不用……。”蓝忘机立即说道。

  魏无羡看着那个女子,长得很是普通,心里酸酸地,小声地嘀咕道,“还没我好看,我也很活泼,也爱笑啊,眼睛也很亮啊……。”

  林雅欣和蓝忘机听着魏无羡的嘀咕,林雅欣当做没听见继续翻找着画像,蓝忘机则心里的一根弦似乎被拨动了,有些按奈不住。

  “阿婴,这个女子……。”林雅欣拿起一副画像就要摆在魏无羡面前,立即被蓝忘机接了过去。

  魏无羡看见蓝忘机这样主动的抢过女子的画册,心里酸得要命……

  。。。。。。。。。

--------------

后续1/3精彩内容在隐藏结局,请移步!!!

本篇到此结束,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和鼓励,谢谢!!!🌸🌸🌸

--------------

继本篇之后,新的篇章《异世外甥邪气登场》明日同一时段开篇,请大家继续支持我!

https://wangqun835.lofter.com/post/30cbc42a_2b8336565

🌸🌸🌸《异世外甥邪气登场》,是我集合中《异世妹妹从天而降》的续集,是魏无羡的外甥历元婴劫,落入平行时空,洗脑魏无羡,为岐黄一脉撑腰,诱拐蓝忘机,寻找母亲(魏无羡亲妹妹)的故事。

魏无羡外甥英俊邪气,风流多情,尽得魏无羡真传,剑道诡道超然。本篇故事跌宕起伏,集修仙,宫斗于一体,值得一观,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怼江,怼金,怼蓝,怼聂,怼百家……

骂皇上,骂皇后,骂贵妃,骂百官……

戏仙子,戏妃子,戏公主,戏人间……

🌸🌸🌸

呵呵……目前只是有个提纲,希望写的过程中这些都涵盖到,先把调子定高点,呵呵……,请大家给我鼓励和支持……。

评论(77)

热度(727)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