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忘羡-延灵道人霸气归来25

  无数的云梦百姓开始哭诉,各自诉说着自己的冤屈。

  魏无羡惊讶地看着曾经的师兄弟,看着这一张张面孔熟悉的云梦百姓,原来在他身边曾经发生了那么多的冤案,而他却一点察觉也没有,有些人是被江氏的亲民之风给迷惑了,有些是敢怒不敢言,有些人是宁愿活在虚情假意的谎言中……。

  他们都是可怜的孩子,都是为了那裹着砒霜的蜜糖,为了那一点灯火,被江氏算计欺骗,羞辱折磨,否则生命一片荒芜,像他,像他那些可怜的师兄弟。

  “江氏简直是丧心病狂,还有人说对江氏的惩罚残忍吗?”延灵道人说道,“若是有人不服,我可以将他扔入到困守我二十二载的崖底,也可以安排你们过我师侄魏无羡这样十三载的生活,谁愿意,我立即放了江枫眠和虞紫鸢。”

  蓝启仁和仙门百家立即不啃声了。

  江厌离立即看向江晚吟,“阿澄……。”

  “你叫我干什么……,你孝顺,你去啊……”,江晚吟叫道。

  “阿羡……。”江厌离转头看向魏无羡。

  “他们杀了我父母,杀了我们多少师兄的父母亲人,害了这么多的平明百姓,你觉得该如何……。”魏无羡冷然地看着她,“这些年你们两看着我们师兄弟被你阿娘打,可有劝谏过一句,阻拦过一次,可给我们请过一次医师,送过一次伤药……。”

  “不是的,阿羡,我有给你们煮莲藕排骨汤的……。”江厌离说道。

  “呸,每次你娘打我们的时候端的就是飘着一堆辣椒的莲藕排骨汤,有一次江晚吟掏鸟窝摔了腿,他要吃莲藕排骨汤,你说生病的人不能吃性寒的莲藕,不能吃刺激性的辣椒,这样不利于伤口的恢复,甚至会发炎,伤上加伤。江晚吟问为什么魏无羡被阿娘打了,你给他吃莲藕排骨汤,江小姐你是怎么说的,你说阿羡不过一个外人,要你堂堂一个小姐哄着,已是抬举他了,给他吃就不错了。要不是你阿爹说,在阿羡受伤的时候给他送吃的是最容易收买的,我才懒得那么麻烦。不过每次我给他送汤他都是对我千恩万谢,真是一个傻子。”一个小弟子说道。

  。。。。。。。。。

--------------

后续1/3精彩内容在隐藏结局,请移步!!!

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评论(74)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