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谁也不能阻止我飞升6

        可爱的神助攻——小仙来了,看小仙如何让忘羡两人暧昧,暧昧,再暧昧……,来一波狗粮一波蜜糖……🍬🍬🍬

-------------------

       蓝忘机不知道什么东西进入他眉心,一下子慌了,就要运功去探查,被魏无羡拉住了胳膊。

       “魏婴,你没事吧!”蓝忘机听说江氏灭门,江宗主,虞夫人都死在了莲花坞,只有江枫眠一双儿女和大弟子魏无羡不知所踪,他苦求叔父多日才允许外出寻找魏婴,刚到彩衣镇,他莫名地觉得应该停下来,就这样遇到魏无羡。

       “蓝湛,我没事,好巧在这里遇见了你。”魏无羡说道。

       “你就是蓝湛啊,魏无羡不敢见的人。”小仙说道。

       “什么叫我不敢见啊!”魏无羡立即叫道,魏无羡一直都不太习惯用灵识交流,都是直接与小仙口说。

       “魏婴,什么声音。”蓝忘机抓住魏无羡的手问道。

       “哦,一个势力的小仙根。”魏无羡咬牙切齿地说道。

       “魏无羡,我哪里势力了,是你命不久矣,还不能修炼,我自然要找个命长的,天赋好......”,小仙根说道。

       “停,停,停......”,魏无羡立即阻止道。

       “魏婴,你怎么啦,为何说你命不久,不能修炼?”蓝忘机立即抓住魏无羡的手,也不管那个奇怪小孩声音,紧张地上上下下打量魏无羡。

       “没有,你别听小仙的,他胡说八道。”魏无羡说道,他不希望蓝忘机也像温情那样怜悯地看着他。

       “我没有胡说,我是不说谎的小仙根......”,小仙说道。

       “闭嘴......”,魏无羡吼道。

       小仙立即就怂了,不吱声了。

       “魏婴,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还有你和谁在吵架?”蓝忘机紧紧抓着魏无羡的手腕。

       “痛痛痛......”,魏无羡叫道。

       “魏无羡,你在撒娇吗,温情一个女子都没这样说过话......”,小仙说道。

       “撒什么......娇......,蓝湛力气大,捏得我手疼......”,魏无羡红着脸不敢看蓝忘机。

       蓝忘机也感觉到一些羞意,刚才魏无羡的声音的确有些娇柔,他听着心里甜甜的。

       蓝忘机放开魏无羡,将他带到附近一个安静的茶楼,要了一个包厢,点了一壶上好的茶,大有洗耳恭听的趋势。

       魏无羡只好将温情温宁救助他和江晚吟,他才被小仙缠上。

       “小仙,你不是到蓝湛身上了吗?我怎么还能与你交流?”魏无羡惊讶问道。

       “我留有一点气息在你身上,若你实在太废了,我就收回来;若是你逆天了,我就再回到你这里。”小仙说道。

       “感情我是个备胎,你个势力鬼,贪心鬼......”,魏无羡咬牙切齿。

       “我救了你,你还骂我,你这心性,我要再考察考察?”小仙说道。

       “你什么时候救了我?”魏无羡疑惑问道。

       “我阻止温情给你剖丹,否则以你这破落的身体剖丹后,死得更快!”小仙说道。

       “剖丹?”蓝忘机惊讶地看向魏无羡。


 ----------

1/3精彩内容在隐藏剧场,看小仙如何将魏无羡的遮羞布扯下,如何神助攻忘羡!!!🌸🌸🌸

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评论(122)

热度(8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