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谁也不能阻止我飞升5

       小仙跟着魏无羡一起离开了,他是一个上进的小仙根,他要魏无羡带他去找蓝忘机,这个世间天赋最高,心性最好,修为最深的人。

       一路上江晚吟一直愤愤不平,他家的大米论说了一路,开始魏无羡还安慰他几句,并且保证帮他夺回莲花坞,后来江晚吟骂温家姐弟。

       开始魏无羡不理会,后来越说越难听,魏无羡怒吼道,“温宁收敛了你父母的尸骨,免受温晁侮辱;温情收留我们,并且给我们治伤,否则我们早就死在了温晁手中,拿什么报仇。”

       “若不是温狗,江家会灭门吗?不是你,我爹娘会死吗?”江晚吟怒道。

       “温情姐弟与温晁不一样,他们要是和温晁一样,就不会这样帮我们,就会把我们直接交给温晁,这样他们还可以能得到些好处。”魏无羡说道。

       “谁知道他们什么阴谋。”江晚吟说道。

       “我不想跟你争吵,先到眉山与师姐回合。”魏无羡说道。

       “魏无羡,你这么帮着温狗,难道你看上了那个那个妖女。”江晚吟吼道。

       “江晚吟,你给我闭嘴,温情姐弟收敛了你父母尸骨,你还诋毁她。而我的父母呢,若是有人帮着收敛我父母的尸骨,我给他一辈子做牛做马,我都感激涕零。”魏无羡心里自责和悔恨交织着,最近他看了孝经,才知道他这么多年,活得有多混蛋。

       “两个家仆,岂可与我爹娘相比。”江晚吟不屑地说道。

       “江晚吟,我爹娘是不是家仆,我自会查清楚,还是你们家因为我爹娘已逝,欺我年幼不知事,而将我爹娘变成家仆的,我魏无羡自会为我爹娘讨个公道。”魏无羡说道。

       “你什么意思?你想背叛我家。”江晚吟立即慌了。

       “背叛?江晚吟你为什么被抓,你心里没点数吗?”魏无羡冷冷地说道。

       “你胡说,自然......自然是为了去找你,被温晁抓的。”江晚吟说道。

       魏无羡不再理会江晚吟,江晚吟也心虚,不敢再争论了,过了一天,江晚吟发现魏无羡每次停下来休息的时候都离他远远的,找到食物,递给他也一句话不说。以前一个叽叽喳喳停不下来,一刻钟不说话就会憋死的人,突然一天都不发一点声音,而且脸色低沉。江晚吟几次张了张口,魏无羡当做没看见,转身就离开,江晚吟怕魏无羡就这样把他丢在外面,自己跑了,也不敢再说什么,只是想到了眉山一定不让他好过。

       两天后,终于到达了眉山,在山门处,魏无羡才开口说道,“我就送你到这里,你自己进去吧。”

       “魏无羡你什么意思?”江晚吟吼道。

       “紫电一品灵器,我这么多年受紫电的鞭打,身体根基早就毁了,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要去治我这一身的紫电伤。”魏无羡说道,收拾了一下包袱,拿起随便跳下了马车。

       “魏无羡,你什么意思?”江晚吟叫道。

       魏无羡头也不回地御剑离开了。

       江晚吟对着魏无羡离去的方向大骂白眼狼。

---------------

后续1/3隐藏故事在隐藏剧情,小仙根喜新厌旧,弃魏无羡而选择蓝忘机!

请大家支持!!!谢谢!!!🌸🌸😂😂🌸🌸

评论(139)

热度(8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