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异世妹妹从天而降39

       小雅三岁左右,魏无羡挺着个肚子回凌然宗养胎,第二天温情一手抱着宗务,一手牵着温晓雅,身后还背着一个包袱,敲响了魏无羡和蓝忘机的门,将宗务塞入蓝忘机怀里,将温晓雅塞入魏无羡怀里,背着包袱飞快地出了凌然宗。

       魏无羡和蓝忘机还没反应过来,温情留下一句,“老娘济世救人去了……”。

       魏无羡在秘境中给魏晞找药的时候,看见各种草药都会收入囊中,其中有种红红的果子叫赋子果,传说这种果子吃了可以让同性的两人怀孕,所以因为有这个,魏晞不再反对忘羡两人在一起,蓝启仁也欢天喜地地与凌然宗议亲,魏无羡和蓝忘机,晓星尘和宋子琛新婚之夜收到这样的礼物自然会那么的满意。

 

       半年之后,魏无羡和蓝忘机的长子出生了,凌然宗所有的人终于都回来了,晓星尘挺着肚子红着脸被宋子琛牵着回来了;魏晞被温宁小心翼翼地扶着回来了;温情含羞带怯地领着聂明玦回来了。

       所有的目光射向温情时,她期期艾艾地说,她上山采药,不小心碰到了妖兽,其实那妖兽也不强,就是吐出的气体有迷幻作用,她打开乾坤袋找解药,被外出除祟的聂明玦看见了,突然把她往后一拉,乾坤袋掉在了地上,她看着解药拿不到,不知道是被迷晕的,还是被聂明玦气晕的,反正就是晕了。

       聂明玦抱着昏迷不醒的她去看医师,结果山中的树枝将温情的袖子挂破了,露出了雪白的胳膊,温情醒来时,这个老大粗,对温情说,“我不小心轻薄了姑娘,看了不该看的地方,不过你放心,我会负责的,我娶你。”

       温情抱着胳膊缩在床上,警惕地问道,“你对我做什么了?”

       “我抱......抱了姑娘,姑娘的衣服破......破了,我看见......”,聂明玦结巴地说道。

       “你看见什么了?”

       “胳膊......”。

       “我昏迷了,你抱我来这里,我衣服破了,你看见我胳膊了,还有吗?”温情问道。

       “没......没有了......”,聂明玦端端正正地站在等温情发落。

       “我的乾坤袋呢?”温情问道。

       聂明玦立即从怀中掏出乾坤袋有些不舍地递给温情。

       “我乾坤袋里就有解药,你要是不拉着我,我早就解毒了。”温情边说,边检查乾坤袋。

       看见聂明玦还看着她,温情立即说道,“不用你负责,今天我们没见过,你出去......”。

       “我聂家男儿毁人清白怎么能不负责任,我们现在就在一起,怎么能说没见过......”。

       “我说没见过就没见过,你给我出去,我要换衣服。”

       从此以后,温情走哪里,聂明玦跟哪里,赶也赶不走。每次赶他,他都说,姑娘一个弱女子在外面,不安全。

       “情姐,你哪里弱了。”凌然宗所有的人看向温情,又看向聂明玦。

       “女人,都要被保护,被照顾的。”聂明玦说道。

       温情立即小女儿形态娇羞地低下了头,凌然宗所有的人一阵恶寒,爱情的酸腐味,他们一个个忘了他们恋爱的时候更酸,还好意思嫌别人。

       聂氏娶主母自然也是声势浩大,而且娶的是凌然宗医阁的四长老温情,凌然宗的名声又推起了一波高潮。

       在温情和魏无羡的共同研究下,聂家的刀灵的问题也解决了,所有的人都过得幸福美满。

-----------------

有1/3的内容在隐藏剧场,请大家支持!!!

-----------------

写着写着就没有收住,还有一章!!!呵呵……!!!

要结束,还真有些不舍!!!🌸🌸🌸✨✨✨

评论(66)

热度(5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