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异世妹妹从天而降38

        凌然宗门人回来后将议亲的事前前后后说了一遍,魏晞听了泪光闪闪,对蓝忘机心疼得不得了,拉着蓝忘机的胳膊说道,“忘机哥,你不要难过,你有我和哥哥呢,还有凌然宗,而且你马上还有小外甥了。”

        “什......什么?”所有的人惊讶了。

        “就是我怀孕了,忘机哥马上要做舅舅了。”魏晞害羞地说道。

        “我,我也是舅舅......”,魏无羡立即将别人挤到旁边去,开心地围着魏晞。

        “我要做爹了......,哈哈......”,温宁傻愣愣地站在旁边,想挤进来,魏晞已经被人围住了。

        “忘机哥,小外甥,交给你教好不好......”,魏晞摇着蓝忘机的手问道。

        “我教?”蓝忘机惊道。

        “我也可以教......”,魏无羡立即叫道。

        “你教他什么,喝酒,打架......”,魏晞说道。

        所有的人立即哄堂大笑。

        “晞晞,你不可爱了......”,魏无羡瘪着嘴说道。

        “你的二哥哥可爱,就好......”,魏晞说到。

        所有人看着兄妹两吵架,都逗乐了,蓝忘机心头的阴霾也消散不少,有些亲情不一定要靠血缘为系的。

        “忘机哥雅正端方,学富五车,有学识有涵养,修为又高......,宁哥哥,我们的孩子交给忘机哥教,好不好。”

        “好的,谢谢忘机哥。”温宁开心地说道。

        蓝忘机开心的点头,他有很多亲人,还有一个即将出生的小外甥。

 

        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婚礼举行了,是继魏晞与温宁之后的修真界又一大盛事,凌然宗自是喜气洋洋,云深不知处一改之前的阴霾,焕然一新。

        云深不知处也不再拘着门人不可急行,毕竟好事催人忙;也不再强调不可讪笑,毕竟快乐挡也挡不住;不再禁止喧哗,毕竟幸福让人总想与人分享......

        忘羡的婚事平民百姓也震动了,这些年魏无羡和蓝忘机为百姓做的事,仙门不记得,平民老百姓记得,他们很多人的命的的确确是看着两人救下的,他们的生活实实在在地因凌然宗的帮助好起来的,所以他们真诚地来道谢,来感恩,来庆祝......,凌然宗欣然接受这些平民百姓的祝福,给他们发喜糖、喜饼、喜钱......

        这一切蓝氏看在眼里,对凌然宗越发满意了,对魏无羡也越发满意了......

        这一切躲在人群中的,穿着粗布衣服的蓝曦臣也看见了,接过凌然宗的喜糖喜饼喜钱,蓝曦臣泪光闪闪......,他小心翼翼收好,踏上征程,继续寻找他的道......,他不知道背过去时,两道目光送他远行,“兄长,等你回来。”   

-----------------

后续1/3内容在隐藏结局,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评论(85)

热度(5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