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异世妹妹从天而降35

    “好啊,你们竟然都帮着那丫头,就瞒着我......”,魏无羡颠怪道,眼中含泪也含有笑。

    “都是我的错,阿晞是怕你担心......,不过......”,蓝忘机欲言又止。

    “不过什么......”,魏无羡问道。

    “他今天又提到六长老的事......”,蓝忘机戏谑地看向魏无羡,所有人都记得魏晞缠着魏无羡要当长老时,搞出的花样......,都隐秘地期待,鬼马妹妹大战无奈兄长。

    “给,给,她要宗主之位,我都给她......”,没办法,自己的妹妹,得宠。

    “哥哥,真的吗......”,突然魏晞惊喜的声音在外面响起。

    魏无羡起身打开门,所有的人都在他院子里,一个个不是喝醉了吗,竟然一个个偷偷来听墙角。

    “蓝湛,你......,哼......”,魏无羡生气道。

    “哥哥,你要撒娇,待会撒,六长老......”,魏晞说道。

    所有的人都噗嗤地笑,蓝忘机也脸红了。

    “你这丫头,给,你要宗主都给......”,魏无羡无奈地说道。

    “宗主,你留着,六长老,也不要你给,你同意就可以了,我自己去争取......”魏晞傲娇地说道。

    “你呀......”,魏无羡点着魏晞的眉头说道,“小心点,别伤着自己。”

    “好勒......”,魏晞开心地跑走了。

    “温宁......,这段时间委屈你了......”,魏无羡拍着温宁的肩膀。

    “大哥,哪里的话,不委屈......”温宁说道,经过凌然宗的几大长老的帮助和调教下,温宁慢慢越来越自信,也改掉了结巴的毛病,只要不是遇到非常紧张害怕的事情,可以顺利流畅地与人交流啦。

    “好好照顾她......”。

    “会的。”

    所有的人走后,魏无羡佯装生气道,“蓝湛,可以啊,合着伙来套路我......”,魏无羡说道。

    “我的错......”,蓝忘机态度良好地说道。

    “我要你补偿我......”,魏无羡说道。

    “好......”。

    然后,那一夜魏无羡又被吃干抹净了,还骂蓝忘机一夜的大灰狼。

    这样的大灰狼抓小鹰的游戏,蓝忘机表示他甚是喜欢。

 

     魏晞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了凌然宗的六长老,凌然宗的门人弟子不得不服,这个病病弱弱的女子,一遭病好了,这修为升得像坐火箭似的,涨得那是贼快。

     等魏晞当上凌然宗的宗主夫人之后,她才知道当初自己为了六长老,与哥哥斗智斗勇是多么的幼稚啊,这自然是后话。

     婚礼照样紧锣密鼓地准备着,凌然宗一派喜气洋洋,其他仙门接到凌然宗大小姐成婚的喜帖,看见写的新郎是温宁温琼林,大家都好奇不已,这个只听其名不见其人。岐黄温氏一脉温情的弟弟,之前一直昏迷不醒,救过魏无羡的妹妹。不知道是何方神圣,竟然抱得美人归。

     流水的宴席摆了三天三夜,简直是豪气万丈,美轮美奂。抱山一脉都来了,看来彻底打破了抱山一脉出山永不回山的传言了。

     大家此时才知道温宁已经拜抱山散人的五弟子为师,是抱山散人的徒孙了,温宁已然成为他们惹不起的人了。

     魏无羡非常地高兴,酒喝得有些多,拉着温宁说道,“温宁,我妹妹嫁给你,我放心啊,好好待我妹妹啊。”

     “大哥放心,我会用生命去保护她,照顾她。”温宁拍着胸脯说道。

     “真是傻,你也要保护好自己,照顾好自己,知道吗。”魏无羡拍着温宁的肩头说道。

     婚后魏晞与温宁过得那叫一个蜜里调油。

 

     宋子琛和晓星尘的关系也挑明了。

     魏无羡和蓝忘机那每日没羞没臊的,凌然宗所有的人也一副你懂我懂大家懂的表情。

     魏无羡发现给蓝忘机灌酒是一件非常有情趣的事情,每次蓝忘机喝完酒后就会变得呆萌乖顺,魏无羡爱死了这样的蓝忘机,他每次这么作的后果就是腰离家出走了,但是他还是乐此不疲。

     ……

---------------

酒后如何,请大家移步到隐藏剧场中,有后续1/3的内容,请大家支持!!!谢谢!!!


评论(55)

热度(5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