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异世妹妹从天而降34

       魏婴这边关上门后,所有的人以为自己有活的希望,江晚吟更是如此认为,他甚至认为魏无羡看见魏晞对他和姐姐做的事,会将魏晞打一顿,毕竟以前魏无羡是如何地维护他们姐弟俩。

       “江晚吟,我妹妹口中说的清辉剑就是这把,”魏无羡说道,又拿出母亲的晓峰剑,“这是我母亲的晓峰剑”。

       “莲花坞的大门,祠堂分别就是这两把剑毁的,你父亲和母亲就是我用清辉剑打败的,杀你脏了我父亲和母亲的剑,我用你的三毒吧。”

       江晚吟立即吓得磕头,求魏无羡饶他。

       “当初我就说过你们姐弟对我魏家有任何不当言行,江枫眠和虞紫鸢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给你们活命的机会,你们嫌命长,动谁,你们都不该动我妹妹,还存了不该有的心思。”

       说着一道剑光闪过江晚吟和金子轩双眼,立即血流如注。

       “魏无羡,你......”,金夫人怒道。

       “金夫人,金子轩,我曾经在金陵台跟你们说过,不要觊觎自己高攀不起的人,显然你们没放在心上,我之前放过你们一马的,我当时真要对你们赶尽杀绝,你们逃得了吗?”魏无羡说道。

       “魏宗主,我们错了,错了,都是江家姐弟密谋的,与子轩无关啊。”金夫人,立即磕头如捣蒜。

       “今天一起去绑我妹妹的有金子轩吧,刚才那包药是你撒向我妹妹的吧!”魏无羡问道。

       金夫人颓废地坐在地上。

       最终魏无羡用三毒杀了江晚吟,用岁华杀了金子轩和金夫人。任何人伤害他妹妹都要付出代价,他不会给任何人死灰复燃的机会,吃一次亏就够了,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能化险为夷。

       当魏无羡带着魏晞安然无恙回来的时候,所有的人松了口气,温宁吓着都哭了。成婚前的每天晚上都守在魏晞门外,都快成门神了。所有人都笑话温宁呆,但他就是要守着,最后魏无羡让人给他准备了一个躺椅。

       几天后魏无羡外出回来看见妹妹一脸喜气,还亲手操持了满满一桌子的菜,凌然宗所有的重要人物都到场了,魏无羡,蓝忘机,晓星尘,宋子琛,温情,温宁和魏晞。场面热闹而又温馨。

       他们所有的人都不曾吃过这样热闹而又温馨的一顿饭了,与自己的亲朋好友,与自己爱的人,与自己志趣相投的人这样醉一场,所有的人都非常开心,非常激动。

       魏无羡拉着所有的人喝酒聊天,这是他长这么大最开心的时刻。这一切的幸福都是妹妹带来的,妹妹一直尽她所能地在慢慢代替母亲照顾他,母亲想给他做饭吃,做衣服给他穿,陪他读书练剑,给他讲外面有趣的事……,这些妹妹都在给他做。

       等宴席散场的时候,魏无羡已经喝高了,平时魏晞总管着他,今天见哥哥高兴就由着他,蓝忘机带魏无羡回去的时候,魏无羡还意犹未尽。

       蓝忘机给魏无羡灌了一些醒酒汤,魏无羡安静乖顺地躺在蓝忘机怀里,这种幸福真好。

       “魏婴,有件事情,我要告诉你。”蓝忘机说道。

        ……

---------------------

后续1/3的内容在隐藏剧情中,总有很多惊喜和感动送给你,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谢谢!!!🌸🌸🌸

评论(65)

热度(5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