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异世妹妹从天而降33

      不知道多少剑后,江厌离不再叫了,江晚吟累得停下了手。

      “你们家打了我哥哥这么多鞭子啊!这江厌离不止刺了100剑?”

      江晚吟立即跪在魏晞脚下。

      “算了,现在也没地方可以刺了,就算了吧!”魏晞宽容地摆手说道。

      金氏母子看见面对如此血腥的场景这个女子从始至终没有皱一下眉,而是一直把玩着她那个精致的匕首。而江晚吟为了活命,竟然用了100多剑将自己的亲姐姐虐杀致死。

      “果然是紫蜘蛛养的小蜘蛛,就是狠。”魏晞鼓掌,笑容甜美,在血腥的场景下,让人不寒而栗。

      “我母亲和我哥哥的恩怨就算了啦!再算我和我父亲的。”魏晞说道。

      江晚吟和金氏母子愣住了,她没想到一个如此美丽的女子,年纪轻轻就如此恶毒,这份气度比魏长泽,藏色散人,甚至比魏无羡还胜几分。江晚吟才意识到他被魏晞摆了一道,龇牙咧嘴地看着魏晞,而魏晞视如妄闻。

      “我本来有一个很好的家庭,有父亲有母亲,还有一个哥哥,我应该是家里最受宠的小公主;而你江家江枫眠将我父亲一介散修骗到莲花坞为他卖命,不断如此,还莫名其妙地将我父亲冠上了家仆的称号;他不愿意娶虞紫鸢那个毒妇,就拿我母亲的名誉说事,风言风语地传出与我母亲有染,就江枫眠能生出你们这一对无知废物的儿女,我母亲那样惊才艳艳,清高孤傲的女子,会看上江枫眠那个脓包;呵呵……,还传出我哥哥是江枫眠的私生子,你们江家生得出来我哥哥这样天才的孩子吗,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

      金氏母子不可置信地看向江晚吟,又看向已经血肉模糊的江厌离。

      “我父母离开江家,江枫眠怕我父亲加入别人家,就用千年魔珠将我父母引入乱葬岗边缘,我父母驱逐了魔珠,江枫眠和虞紫鸢趁我父母力竭,江枫眠一剑穿心,我父亲当场毙命;虞紫鸢拿着紫电抽打我的母亲,我那时候在母亲肚子里面不到三个月,今日我狠毒吗?比起江晚吟你的父母,我讨这么点利息算什么……。”魏晞一掌打向江晚吟,江晚吟立即在地上滚了一圈。

       金氏母子深深意识到这个女的,今日不会善罢甘休,江晚吟会死得很惨很惨,而他们金家曾经在穷奇道虐待过他,曾经算计过魏无羡,他们完了完了,金氏母子想到此,颓废地坐在地上。

      “不但如此,江枫眠还对着我的母亲说要把我哥哥训练成你们江家最衷心的狗,江晚吟我哥哥在夷陵流浪五年没有人收养,吃尽了苦头,还落下了怕狗的心理疾病,你说这是谁的手笔啊?江枫眠却传出对兄弟有情有意,找了我哥哥五年,江枫眠是怎么一眼认出流浪了五年的哥哥……,进入莲花坞你母亲打了我哥哥那么多紫电鞭痕,还传出对我哥哥待若亲子……,那江晚吟,你这个真正的亲子身上有多少条鞭紫电……”,魏晞一脚踩在江晚吟的手指上,江晚吟的手指立即成为一摊肉泥。

      “痛,是吧,很痛吗?我哥哥在莲花坞好好捧着你们江家的姐弟,你们却看着我哥哥挨打挨骂?那时候你们知道我哥哥会痛吗?你们知道我那时候在干什么吗?我在哭着闹着不肯吃药,我母亲含着眼泪每天几大碗地给我灌苦苦地汤药……。所以我即使一片片将江厌离凌迟也不为过”。

      他们这一家因为江家,苦不堪言。父亲致死不敢相信自己信任的兄弟对他背后捅刀,还算计自己的妻儿,连自己有个女儿都不知道。母亲爱恨纠缠了10多年,致死都不曾原谅父亲,致死都深爱着父亲,死后尸身是邻居入殓,儿女未守一日孝道。哥哥在杀父害母的仇人家长大,这一生都会耿耿于怀。她半生病痛折磨,九死一生。

      “现在来算算我父亲帐。可惜,父亲的清辉剑,没带来,江枫眠一剑穿心,刺死了我父亲,我出生就没见过我父亲,我连一句阿爹都没叫给他听,我父亲甚至不知道有我的存在,我以前身体不好,我就怕我死了后,在阴间就算遇到父亲,他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他......”,魏晞泪流满面。

      突然小屋的门被打开了,魏无羡拿着清辉剑走了进来了。

      魏晞立即站起来,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惊恐地看向哥哥,魏无羡双眼通红,脸上还有泪痕,也就是说哥哥什么都听到了,什么都看见了,哥哥会不会觉得她恶毒,不原谅他,毕竟江家姐弟同哥哥一起长大的。

      魏晞瑟瑟发抖,眼泪掉得更凶了,所有人看到魏无羡都感到了希望。魏无羡看见妹妹如此,立即冲过去,将魏晞紧紧抱在怀里。

      ……

-------------------------

后续有1/3的内容在隐藏剧情中,请大家移步!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评论(64)

热度(5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