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异世妹妹从天而降32

       江厌离看着魏晞这张与魏无羡相似,却比魏无羡更精致的脸,这张脸柔美秀丽,女人看了都会嫉妒的。

       金子轩看着躺在马车上睡着的魏晞,想起魏无羡曾经如何地羞辱他,如何地说他配不上他妹妹,他的腿如何被凌然宗打断的,他的父亲如何死的,他们金陵台如何不复存在的,就恨不得立即毁了这个女子,让魏无羡也尝尝失去至亲之痛。

       江晚吟在外面赶车,他刚才匆匆看了魏晞一眼,果然是个狐媚子,听说与藏色散人长得一模一样,与她母亲一样下贱,她们母女两不是喜欢勾引人吗,他一定要让她们付出代价,江晚吟笑得阴险而又淫邪。

       当他们到达山边的小屋时,非常粗暴地将魏晞拖进了屋子。

       金夫人举剑要杀魏晞,江晚吟和金子轩都阻拦了。

       “子轩,为何不杀了这个贱人。”金夫人怒道。

       看见金子轩眼中的不舍,金夫人立即明白了,这女子长得的确像藏色散人,藏色散人当年一出山,所有修真界的男儿都被折服了,不仅仅是她修为高深,重要是她的风采。金子轩不舍他也能理解,那就玩过再杀也不迟。

       江晚吟那赤裸裸的眼光,是要与他儿子轩抢吗?

       “你们都出去,我要报我家的仇。”江晚吟说道。

       “我家也有仇......”,金子轩立即说到。

       “金子轩,你已经娶了我阿姐。”江晚吟说道。

       “江晚吟,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金子轩叫道。

       “阿澄,子轩你们别吵了。”江厌离拉着金子轩要出门。

       “凭什么我们要出去?”金夫人说道。

       “你们都不用出去。”魏晞睁开眼睛说道,然后一派悠闲地坐起来。

       所有的人没想到魏晞这么快就醒,金夫人眼疾手快的一包软筋散洒向魏晞,魏晞比她更快,广袖一挥,全部挥到了他们四人身上。

 

       在温情细心的检查下,他们发现了十里香一路追到了荒山,温情脚程慢落下了。等魏无羡看见小屋立即想往里冲,蓝忘机按住了。

       魏无羡立即冷静下来,慢慢靠近小屋。

       魏晞整了整衣服找了一把勉强还看得过去的椅子坐下,金子轩母子和江氏姐弟匍匐在地。

       “你没有中软筋散?”江晚吟问道。

       魏晞用鞋子挑起江晚吟的下巴,“你就是那个处处不如哥哥,却总想与哥哥攀比的江晚吟?”

       “你个贱......”,魏晞一把药散向他嘴里,立即江晚吟说不出话来。

       “温情那里有各种各样的药,我随手就拿了一些,你们三个好好说话,我就不给你们撒药了,不小心撒错了,谁知道是哑了,还是瞎了,还是毒死了。”魏晞善解人意地说道。

       三人立即不敢再叫嚣了。

       “好奇我为什么没中软筋散?我在我母亲肚子里面就开始吃药了,我早就有了抗药性,任何药性,十分对于我来说,最多也不过二三分。这败谁所赐呢?

       “你们的母亲,她用紫电抽了我母亲十一鞭,母亲怀我的时候,胎像不稳,就一直吃药,我更是体弱,吃的药比吃的饭都多,吃了十多年的药。”魏晞说道。

       魏晞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把小巧玲珑的匕首把玩着,语气亲和地说道,声线一点没有起伏,像聊天似的。

       魏无羡和蓝忘机在外面听了心里密密麻麻地疼。

       “我是不是长得很美啊?”魏晞笑道。

       四人都不敢啃声。

       “江晚吟,金子轩你们两刚才看我的眼神以为不知道吗?你们存了什么心思,以为我不清楚吗?”魏晞厉声道。

       魏无羡在外面听着就想冲进来将这两个畜生碎尸万段,被蓝忘机按住了,“你别进去,先看看。”

       “我美不美,说,不说我挖了你们的眼睛。”魏晞说道。

       四个人立即点头说,“美”。

       “我母亲比我更美,更好看,但是我母亲的脸上从这里到这里有一条鞭痕,十多年还是焦黑的痕迹,紫电的鞭痕。就是这鞭痕,生生毁了她那张精致的脸”。魏晞说着用匕首比在江厌离脸上。

       厌离立即瑟瑟发抖,眼泪溹溹而落。

       “我小时候看着我母亲的脸就吓得大哭,母亲一直用面纱挡着脸,直到我五岁懂事了,我才摘下了母亲的面纱,才肯亲我母亲的脸,你们能想象我母亲的心情吗?能想象我失去母亲后,每每想起这件事,我心里的痛,自责和后悔吗?母亲用命生下的女儿,竟然嫌弃她,为此我经常做噩梦,梦见我父亲骂我,梦见哥哥不原谅我,梦见母亲伤心含泪的眼神。我到现在都不敢跟哥哥说这件事。我有时候在想我划伤自己的脸是不是就能赎了我的罪孽。”

       魏无羡听着生怕魏晞真的将自己的脸给划了。

       魏晞用手掌胡乱擦了脸上的泪水,用匕首在江厌离脸上与母亲脸上疤痕分毫不差的地方深深划了一刀,江厌离立即大叫起来。

       魏无羡在屋外听着这段魏晞从来不敢说的往事,痛得撕心裂肺,他以为魏晞做噩梦是因为穷奇道被人欺负,一直惶恐不安,原来这才是根源。

       打我母亲紫电,打我哥哥紫电……,哥哥心软,我不会,一一我都会讨回来!如何讨回,移步到隐藏剧情中。

--------------------

隐藏剧情中约有后续1/3的内容,请多多支持,谢谢!🌸🌸🌸


评论(89)

热度(5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