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异世妹妹从天而降1

怼江、怼金、怼蓝……,👍👍👍,异世妹妹从天而降,看我怎么撕了江氏的羊羔皮;看我怎么将温氏拉下神坛,看我如何让金氏的阴谋胎死腹中,看我如何开宗立派站在玄正世界的尖端,让你们都俯首称臣……🕺🕺💃💃🕺🕺

--------------------------------

        今天蓝氏听学讲述的是蓝氏立家先祖蓝安的生平四景,金子轩的一句不必再提,让魏无羡瞬间炸毛,立即一拳头挥了过去,没有打到金子轩的脸上,却挥到传送过来的一个女子的脸上。

        女子瘦瘦弱弱的,身量不高,十来岁的样子,哪里经得起一个成年男子的一拳,尽管魏无羡控制了一些力道,但是还是被打晕了。

        瞬间所有的学子都吓着了,想伸手去扶,但毕竟是一个女子,而且是一个长得不怎么好看的女子,魏无羡也懵了,但是祸是自己闯的,只好抱着女子向蓝氏的医药堂飞奔而去。

        医药堂的女医立即给女子做了检查,也喂了药,魏无羡一直守在女子屋外,等着女子醒来,毕竟是他的过失,导致女子昏迷不醒,于情于理他都必须好好的赔礼道歉。

         大约过了2个时辰,女子醒来了,看着古香古色的房间,思绪立即回笼,难道我真的回来了,回到了我哥哥的世界。

         听说女子醒来了,魏无羡忐忑不安地来敲了敲女子的门,得到女子的允许后,进入房间后,深深地向女子鞠躬道歉,“姑娘,对不起,我……我不小心……打到姑娘......”。

        女子皱了皱眉看着魏无羡,真是倒霉,一来就被打晕了,尽管是一个帅哥,但是也比不了自己的脸重要啊。

        九瓣莲,云梦江氏,果然云梦都不是什么好人,女子张嘴想骂人,又压下火气,这是玄正世界,他一个弱女子惹不起,何况母亲说,哥哥很可能就在江家,她必须忍,忍,忍。

        “差点就给打毁容了,一句轻飘飘的道歉就了事啦...”,现在不能与云梦江氏刀兵相见,但是不妨碍她先呛几句。

        长得这样,还毁容,魏无羡想道。

         “你说什么...!”女子立即怒道。

女子虽然长得不好看,但是眼睛甚是灵动有神,怒目而视的样子,有点小家碧玉的感觉。

        “没有,没有说什么,姑娘,我不是故意的,是我的错,姑娘有何要求,我魏无羡定然尽力...”魏无羡拱手说道,他没想到他把自己心里话说出来了。

         “你说你叫什么...”,女子激动的问道。再仔细看向魏无羡,眉眼间与书房里父亲的画像有几分相似,一样英俊挺拔;一双桃花眼又像极了母亲。

         “魏,魏无羡...”,魏无羡忐忑地说道,难道这姑娘是他在云梦撩的女子。

         “名和字分别是什么?”女子又急促地问道。

         “魏婴......魏无羡...,不是,姑娘...,我不是...”。

         “你父母的名讳分别是?”女子看着越发激动。

         “姑娘...,你到底想怎样。”魏无羡微微有些怒气。

         “魏长泽,与你何关系?”女子紧张地问道。

         “姑娘......姑娘......”。

         “回答。”女子语气强硬而又急切。

         “家父,姑娘你到底想如何...”,魏无羡怒道“姑娘,若是没事,魏某就告辞了。”说着抬脚向外走去。

         “等一下,......”,女子立即从床上下来,急切地去拉魏无羡的胳膊。

         魏无羡错身躲过,将随便挡在自己胸前。

         “哥哥,我是魏晞,你亲妹妹......”。

         ……

        兄妹初次相见,魏无羡却不相认,脑子的水满满的,柔弱妹妹救兄之路长兮漫漫……

----------------------------------------

后续1/3精彩内容在隐藏故事!!!

请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评论(78)

热度(2023)

  1. 共5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